徵信社推薦 請問找徵信社尋人大概要多少錢?

我想請問一下~如果我想找一個人~我手頭上有的線索是他的名字~他的出生年月日~他的即時通帳號~他住的地方(不是地址~是大範圍)~他的無名~他的手機號碼~就這些~沒別的~請問這樣給徵信社找的話要多少錢?我希望給我個確切的答案,就是一個價錢就好,謝謝。


*一般徵信人員會希望你委託尋人.但我看ㄌ你提供的資料.你可直接.以姓名.出生年月日.查他的手機號碼費用大約4500元~~6000元.但你要找比較有信譽的徵信公司.不然會被呼弄.這是真的.我從事徵信20多年ㄌ不過已不再從事ㄌ

*你如果只是單純找人的話,好像是看資料性的;如果越詳細越簡單就比較便宜,如果資料越少越大範圍的話,可能會越高;一般來講大概要一兩萬喔~更困難的話,可能再加上去,大概是這樣;有些一兩萬還會故意跟你說資料太少,會抬高到三四萬,好像是這樣啦~其餘的就是看事情的機密度和跟的天數去算;聽說三天大概就要十幾二十萬了唷....這是我問朋友得到的,你可以參考 
*大概4500~~6000左右!!如果你找他是要討債的話,幫你討回來,價錢另外算!! 
*很簡單也很容易的有參種方式可以參考喔:

1.是用出生日期查他的戶籍地址,或許就是他住的地方也說不定,這樣最為省錢~費用在6000左右;

2.是用手機號碼去查他的資料,如戶籍地還有帳單地址,如果他不住在戶籍地址的話就用就樣的方式,費用在1-1萬貳左右;

3.以上都沒辦法的話,就用尋人包案的方式.所謂包案就是如論如何幫你找到你要找的人為準,以上費用就看案件愧愧捆困難點而定了 ;
*正派的徵信社,會先詢問你找這個人的目地是什麼,因為如果幫你找到人了,你卻做了違法的事,提供資料的也會有問題,要你賺個二、三千元,背個不能預計的風險你要嗎?六千元以下的,要小心是假資料,用我上面那個邏輯想一下,你就能懂了。

祝你順心

*執行費用大約 NT$ 8,000起,執行步驟都會一一跟你通報,然後尋人結果會出現3種:

1. 找到人的住所及工作地點和就學地點

2. 找到證據證明人已經出國(留學..工作..旅遊..職訓)

3. 找到證據證明人已經往生

註 : ~ 他若是通緝犯就屬於特殊狀況 (須用特殊尋人技巧&方式)~

他若是躲避債務也屬於特殊狀況 (須用特殊尋人技巧&方式)~

他若是刻意躲避家人屬於特殊狀況 (須用特殊尋人技巧&方式)

祝你能早日找到你要找的人

徵信社費用,徵信社收費,徵信社工作,徵信社價錢,徵信社尋人,徵信社調查員,徵信社價格,徵信社薪水,徵信社,尋人,徵信,徵信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2compan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