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徵信社推薦 麻煩請各位網友幫我推薦一家信譽良好的徵信社

我老公這幾個月以來,言行舉止都顯得相當怪異:最近變得很愛打扮,公司宿舍的衣物櫃內,多出好幾件以前都不曾相識的衣物;常常不明原因不開手機,無法清楚了解他的行蹤,有時候聯絡到他,電話的那一頭,隱隱約約聽到有小朋友喊出“拔拔”〈爸爸〉的聲音;和他人通話有時候,也會有偷偷摸摸的情況;上班出去送貨、收帳,常常都必須花費比以前多出至少一倍的時間;下班之後也沒有直接回家,甚至常常藉故留在公司宿舍睡覺‧‧‧‧‧‧;我也有追問他,他在外面是不是有女人?他都打死不肯承認,還說我多猜疑‧‧‧‧‧‧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‧‧‧‧‧‧;如果可以的話,再麻煩請各位網友幫我估算一下:這樣子的案件,差不多需要花費多少元?謝謝!


其實沒有真正信譽良好的徵信社,我給你的基本建議 : 其實~感情的事情還是理清楚點比較好!感情一直處於懷疑的狀態,那我想只會日漸疏遠。

調查清楚妳老公平時在外工作及工作外的情況,順道蒐集證據,要是妳老公常跟特定女性有親密動作,爾後要是不幸要打離婚是通姦的官司,也可作為法官自由心證上的有利證據。

如果有外遇要是真有其事,也可認真考慮這段婚姻是否要維持下去,也可想想是否要用抓姦的手段來保障自己的權益;若是心裡舉棋不定~建議可不要一股腦的就先把真相給戳破,待心中有了定數之後,再來做相關行動也不遲。

若是要抓姦~可藉由抓姦當下妳老公的態度來決定離不離婚,倘若妳老公反過來怪妳抓姦,那我想這段婚姻恐怕不要也罷;若妳老公當下有悔意,妳則可考慮原諒他,又或是事前就決定好不管怎樣,抓完就要離婚。

以下提供妳離婚或是不離婚的做法:抓姦成功的離婚~也可保障妳是受益的一方,可以按照妳所開的條件離婚,免得受制於妳老公。

抓姦是一種手段,抓姦當下迫使妳老公答應妳的離婚協議要求,只要要求不要太過分即可協議離婚,例如:像那種老婆要跟老公要很多很多錢,又要所有小孩的監護權,那他不如就讓你告好啦。

第三者的部分,當然也要向他索取賠償費。倘若協議不成,當然就訴諸法律啦,妨害家庭通姦罪名成立的話,判決離婚不是問題,只是其他的協議事項就不一定能如雙方所願。

另外就是第三者賠償的部分,就比較會不如之前私下協商來談的高囉!不離婚當然就更簡單,直接與第三者協商賠償事宜即可。

挽回~就我們所言的專有名詞為"破壞挽回" ,因為就妳老公現在的情況,縱使妳對他再好再溫柔,甚至給他再多錢,他都不一定會放棄他現有的甜蜜戀情,所以必須要先破壞他現有的這段感情,他才有機會回到妳身邊;不過請注意,既然他早就不是那麼愛妳了, 縱使破壞了他現有的這段戀情,他的心也不見得會真正的回到妳這邊來,所以還要再想辦法挽回他的心。

建議你們在找徵信社時要注意,公司的名氣不代表工作效率,很多都是掛羊頭買狗肉,因為當初也吃了很多虧,所以一定要慎選,至於價錢方面,要看你們委託案子的困難度而有不一樣哦,所以在跟徵信社溝通時一定要請他們說清楚要白紙黑字,才不會一直被加錢又加錢。

因為過去找徵信社的經歷,給你們的淺見希望對你們有少許的幫助。

徵信社費用,徵信社收費,徵信社工作,徵信社價錢,徵信社尋人,徵信社調查員,徵信社價格,徵信社,外遇,徵信公司,徵信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2compan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