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徵信社推薦 哪家徵信社可以幫助她呢?

身邊朋友想要找徵信社,不知道大大你們推薦那一間呢?重點是...我朋友不想因為這件事後就各自分開,他想挽回,不過那他應該怎麼做呢??那家徵信社可以幫她呢??


我不清楚你的朋友和他的另一半怎麼了,我分享我阿姨的經驗給你。

他跟她老公結婚已經很久了,每每下班之後還要回家照顧我的外婆和他的小孩,就這樣日復一日,把她的青春和歲月全都獻給家庭。就在兩三年前,姨丈開始早出晚歸,開始對我阿姨不耐煩。

後來我阿姨的朋友跟她說他看到她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一起,兩人好不親密。當然一開始我阿姨抱持著不相信的態度,但久而久之姨丈越來越兇,對家裡棄之不顧,我的阿姨就有天尾隨在他身後,發現跟他朋友講的一樣,他是去跟別的女人見面。

那些日子我只看著我阿姨默默的在每個夜晚一直哭一直哭,問自己到底哪裡不對,為何她全心的付出卻換回背叛?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,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後來姨丈因為發現外遇對象只是想要騙他的錢,就回頭找我的阿姨了。但這時候已經向高利貸借了不知道多少錢。

我阿姨幾度想放棄這段婚姻,但為了孩子,面對向她認錯的姨丈,還是給了他一次機會。我阿姨決定和姨丈一起面對問題,一起解決金錢的問題。

過了一陣子,好不容易錢也還完了,但姨丈又被別的女人纏上了,又在外面拈花惹草。這次交往的是個未婚女子,而且在一起也已經4年多了。這個女的還親自找上門爭名分。

又開始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,詳細經過我也不是很清楚,但後來我阿姨經過朋友的建議後,他決定找徵信社幫助他。畢竟曾是個完整的家,怎能說放棄就放棄?還有不到國中的孩子,正需要母親的關懷及父親的管教。

我阿姨經過一番和徵信社的人詳談後,徵信社人員也以"旁觀者清"的角度將這件事情做個詳細的分析:我阿姨還是很愛姨丈,且其實姨丈對家、對堂弟妹其實也是一直很關愛很照顧,只是在情感的處理及對婚姻的態度上,表現得非常糟糕。

然後徵信社的人員跟我阿姨說,以他們依據多年的經驗及判斷,我姨丈並非十惡不赦,而另一半有外遇也並非只有抓姦離婚一途,況且孩子年紀又小,站在人道立不建議她這麼做。

婚姻會出問題並不是只有一方的錯,阿姨本身也因長期照顧家庭事業而忽略老公。找到事實的真相,瞭解來龍去脈才是首要。

後來徵信社人員也親自調查那女人的住處連絡方式,也積極的跟我阿姨聯絡,教他一些解決方法。姨丈也真的改過自新,且我的阿姨也照徵信社人員教他的方法好好的和那女人面對面談談,這件事情也圓滿的解決了。我的阿姨家還是完整的,家庭婚姻都圓滿。

這一切都要感謝徵信社。他不只是幫助我們調查,更是在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的一盞明燈。我阿姨也更有自信、更開心了。

這是在我們家發生的故事,只是給你做個參考, 如果你真的有這個需要,不妨可以找他們談談。我真的很感謝江姐姐,要不是他,我真的無法想像我阿姨家會變成怎樣。希望你的朋友也能夠圓滿的解決這件事,不要走到最糟的那一步。

徵信社費用,徵信社收費,徵信社工作,徵信社價錢,徵信社尋人,徵信社調查員,徵信社價格,徵信社,女人徵信,徵信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2compan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