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徵信社推薦 我要尋人~請建議

我朋友急需尋人....但是我們曾經被頗具知名度的徵信社騙過,服務不負責,還被我們查到給假資料,我們立即終止配合,現在還是有點怕怕的...我們已經頓悟到,原來選人比選公司還重要!如果網友們曾經有良好的委託經驗,請推薦一下好嗎??(請勿推薦有名的徵信社,我不會再被玲郎滿目的廣告騙了)

*我個人認為碰到負責任、真辦事的服務專員, 比找知名的徵信社還重要吧...許多糾紛大都是服務專員的"個人職業操守"問題,但是,人們反而以不肖服務專員隸屬在某家徵信社而針對"徵信社"宣傳批評...如果這位不肖服務專員又跳去其他家徵信社,不知道將有多少倒楣鬼又要被騙了,不是嗎?

*建議你徵信社還是比較有用,因為他們的方法很多~~騙人的例外~你可以跟他們協調~你們提供資料~只要人找到~你們要付予多少報酬~如果人都沒找到~就都不用費錢~只要對方ok~簽訂合約~~一定要人找到才付錢~那就算給假的或沒找到~對你也沒什麼損失~~或者看你手頭資料有哪些~~可以針對這幾個人去査他的住址~跟他的朋友因該會有蛛絲馬跡~希望對你有幫助!!

*一般客戶為什麼容易被騙?或遇到花錢無法消災?羊毛出在羊身上,公司知名度越大,他的廣告成本壓力也就越大;我是希望你能不找徵信社就別找了.因為徵信社相當的聰明奸詐.不是ㄧ般人能夠面對的.也老實告訴你.我也是有急事.無可奈何找了徵信社幫忙.但是幫忙找到之下.卻要我先匯款轉帳付錢.付了錢之後.才會給我.我要的資料.但是ㄧ般遇到這種情形時.第一想法..會不會是詐騙集團..但是對方卻遲遲不願面交下.說了ㄧ些有點威脅.恐嚇我的等等話語.也會開始為了他所說的話而猜忌.所以我是這麼建議你.你可參考看看...

*正確篩選徵信社之方法,嚴格來說是說正確篩選專業人員才對,怎麼說呢??因為真正幫您處理案子的就是與您洽談的人員,包含談吐、法學觀念、法學素養、辦案經驗、辦案思維模式等等…這些都很有可能是您承辦案子”好”與”不好”的關鍵點,如果沒有好的談吐,個性急躁的專業人員,那我想你的案件有如滔滔江水般不段的危機淙淙。

如果沒有法學觀念、法學素養,那很可能您的案件在承辦過程中,不段的觸犯法律,即使是辦案人員求好心切,但因為對法律的無知下,讓此案件的委託人可能身陷其中。

辦案經驗以及辦案思維模式,這也是大的關鍵點,如果經驗不足很可能案件無法突破、案件導向不正確導致偵辦錯誤,這樣不僅勞民傷財,更是拖延了辦案進度。

當這位承辦經理人在和你交談案件的過程中,不論是電話或面談,去判斷他會不會是一位心術不正、只想騙吃騙喝的傢伙,你可以聽他分析案件的處理方法,看看是否何邏輯跟你想像的是否一致,也試者提出一些質但可能發生的問題,讓他給你解答,考驗他的臨場反應能顯現出他是否為一位經驗豐富的徵探人員。

一分錢一分貨.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你千萬要切記.徵信的商品並不是像去超商買東西是一樣固定的物品,徵信本來就是有固定的成本花費。

要知道的是,每一案件都是不同人-事-時-地-物,那何來同樣的辦案經費呢?今天警方要抓張錫銘和抓一個小偷.會是花費同樣的人力-物力-時間-經費嗎?同於今天若有位業者,在尚未知悉案情的狀況下,就跟你包山包海,那你想像這可能性會是甚麼呢? 騙 - 騙 - 騙 - 騙 - 騙 - 騙 - 消費者也要明白的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人員、車輛、器材,甚至專業度知識都是需要經費的,所以客戶要求的應該是一個合理的價錢,而不是一眛選擇最便宜的。

到最後不合乎成本時,徵信業者一定都是用騙的,好的徵信人會真的幫客戶辦事的也不勝枚舉,委託前能慎重其事,在此共勉之。

希望今日一席話可以幫到你.

徵信社費用,徵信社收費,徵信社工作,徵信社價錢,徵信社尋人,徵信社調查員,徵信社價格,徵信社薪水,徵信社,尋人,徵信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2compan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