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任第一次去美國 如何自己訂機票 還有該注意哪些事? 

我今年六月要到美國work & travel,目前工作地點還不確定 , 所以美簽也還沒辦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國, 有好多地方不懂...我的英文程度還OK, 但就是流程的問題請各位幫忙一下, 問題有點多:

1. 關於出入境要注意哪些? 還有行李託運方面的問題?

2. 網路上我有稍微看了一下訂機票的網站,可是都寫的很複雜, 我都不太懂. 我是要6.15出國 ,工作到九月底, 預訂 10.30 前皆可回國, 我現在應該可以先買到洛杉磯 ,到時候再轉到我的工作地點那一洲. 所以我現在可以先訂到LA的機票了嗎?? 如果再等等會比較便宜嗎? 我要到哪裡去比較和訂機票會比較便宜 (我需要整個流程 如開票和期限)

3.何謂轉機?? 如果轉機機票會比較便宜嗎? 如果隔夜的話 要住哪?

4. Work & Travel 部分 在行李方面我應該要怎麼準備?

請盡量讓答案淺顯易懂 , 我怕太複雜!!!謝謝各位的幫忙..


1. 很多台灣來的人英文程度都不差,但不知道為甚麼,到了美國嘴巴就結結巴巴的,如果你不常聽美國人說的英語, 你會很不習慣唷~因為你會決得他講的很快你聽不懂 ,而且每個種族口音有點不太相同..所以如果你遇到類似的問題的話, 就很客氣的說:EXCUSE ME, CAN YOU PLEASE REPEAT THAT AGAIN? OR PART ME?

2. 下飛機後看你是做哪個航空 ,有些要做SHUTTLE 到海關,需要準備好你的護照跟簽證,現在美國海關很嚴謹, 所以要親切一點, 或配合他們,有時很LUCKY很快就好了,如果不LUCKY的話,他會帶到一間房間問話.... 在飛機上應該會填一個海關表, 不要收到包包裡面, 就跟護照放一起隨時準備好,等到通過海關就去拿行李,行李要等一鎮子,然後就可以出境了

3.如果你要到L.A呆一鎮子的話, 你就票買到LAX的票,票價當然是依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POMOTION 跟不同時間而定,要找划算的票當然世要自己去詢問航空公司或旅行社,你這樣問太籠統了 , 5月底6月票已經算旺季了,開票期限都會由你買票的公司告訴你,所以在你問票的時候問價錢,時間,跟哪一天最晚要開票,然後在L.A期間到飛國內航空公司網站訂票,訂票很容易 通常都在3.4天前買就可以, 也可以前一天買, 但最好不要....要不要轉機是看你的目的地在哪裡, 在看你需不需要到L.A轉機

4. 你到美國沒有車哪裡也不能去, 而且坐計程車也很貴,所以你一定要租車, 租車應該是事前就要預約好,你去上網SEARCH ENTERPRISE-RENTAL ,他有在LAX機場旁邊的部門, 但價錢請向他們詢問5.行李重量看各行公公司的規定,但應該都是23~25公斤吧~兩個既放行李,兩個小的隨身行李;隨身行李像包包或是其他隨身帶著, 都不要帶跟刀有關的(指甲刀 眉毛刀 神麼刀都不要),還有液體的東西(髮膠或是神麼液體類都不行), 噴霧類也不行, 像是定型液神麼的.....還有不能帶肉類在任何行李, 寄放大型行李也不行(東西裡面有肉類都不行)寄託的大型行李最好有很好認的標誌 ,像是繩子或是貼紙 ,因為你會發現很難認你的行李

6. L.A 很大你到底要去哪裡????飯店有 HILTON, BESTWESTERN等等飯店 ,看你要去的地方在哪裡, 上網去訂房間,訂房間需要你的正確名子拼音(護照上面), 告訴他你幾人的房間,時間, 信用卡....在去GOOGLE找 ,地圖開去那裡,希望有幫到你

便宜機票,廉價機票,美國機票,電子機票,機票票價查詢,訂機票,機票退票,機票開票,日本機票機票,美國,LAX,航空公司,美國海關,入美國海關,洛杉磯,LAX機場

arrow
arrow

    b2compan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